郝郗✨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

《当萧瑟武功恢复且参加雪月城三年一度的比武大会》一发完

私设萧瑟在雪月城恢复内力后恰逢三年一度的比武大会,每个入雪月城满三年后都必须参加一次,首甲可入朝为官,萧瑟陷入不想赢也不愿输的两难之境


有私设有OOC见谅


彩蛋可以直接🍬解锁,也可等待三五月后会放开啦~


——正文——


“什么?!那个萧瑟也要来参加比武大会!”在看到第一轮对决名单公布时,不少弟子都惊讶万分,毕竟谁能想到呢,那个总是什么都不会的三城主徒弟,竟然也敢来参赛。


萧瑟这三年是没有用过一点内力,但现在,他其实早已流转之术大成。


比武大会这种东西,萧瑟一向是没有什么兴趣的,但他今日偶然路过榜单,听到无数质疑与嘲讽,突然就还是有些兴趣了。


“没想到这个萧瑟竟然也敢来参加,他是来找死的吗?”


“而且他运气是真不好,一来就对上了牟逍,会死的很惨吧……”


“就是,牟逍师兄那么强!”


萧瑟拼了命的想了半天,最后却只能转头去问唐莲:“牟逍是谁啊?”


虽然在雪月城待了三年,但他当真是鲜少跟其他弟子打交道,又没一起练武又没一道消遣,能与他相熟的也不过雷无桀他们几人而已。


“牟逍是这一届参加比武的弟子中实力最强的几人之一了,应该至少也在前五名吧。”唐莲叹息道,“萧瑟,你的运气是真的挺差。”


“什么境界?”萧瑟问道。


唐莲愣了愣,笑道:“只有入雪月城年满三载的弟子才会在遇到的第一个比武大会中参赛,所以最厉害的也不过才入雪月城五年,大部分连自在地境都不一定能入。”


萧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那不足为惧。


“萧瑟,你说你内力已经恢复了,到底恢复到什么水平?”雷无桀不禁好奇。


然而萧瑟只是微微一笑,卖足了关子: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


比武大会是对决制,随机分配到对手,对半淘汰,而运气不好的第一轮对上了强者自然就只有被淘汰,现在萧瑟在所有人眼里就是那个“运气不好的”。


其实萧瑟原本对这个比赛也没多大兴趣,但现在整个雪月城的弟子都在期待他惨败,萧瑟突然就有了那么几丝兴趣。


反正他内力恢复的事早晚是要暴露的,就以这个比武大会为契机也不错。


随便赢一赢,然后在羡煞旁人的境界下自愿认输退出,在众人惊羡的目光中深藏身与名,想想就很不错。


站在比武场上,萧瑟把玩着手里处于收起状态的无极棍,只有两个巴掌长的棍儿落到其他弟子眼中那简直就是一个袖珍玩物。


“哈哈哈这个不会就是萧师弟的武器吧?”牟逍忍不住笑道,“真可爱。”


“……”萧瑟脸色瞬间就不好了。


——END——


2k+彩蛋是萧瑟开始炫技能的后续

之前还纷纷猜测萧瑟会死得多惨的众人眼睁睁看着萧瑟各种开大,棍法剑法直接开炫,一路杀到决赛圈然后一句认输气死对手✧(≖ ◡ ≖✿)

评论(48)

热度(51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